「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越是生疏 抱的在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不段讓不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愛他向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喂」

「是我」是父親「今天我要妳去參加一個宴會」

「好的 我一定會去」說完,輕輕的闔上手機

父親又拿那件事來煩我,為什麼我不能拒絕 什麼都要順著他的意思......媽 要是妳還在的話 父親是不是不會這樣對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小凜、小凜 我們今天去逛街」筱漓興奮的說著

「筱漓,我...」不是我愛潑她冷水,只是...

「妳今天不是要參加宴會嗎?」筱漓用『我快被妳打敗』的表情看著我

「妳怎麼會知道?」我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她

「因為...我也會出席那場宴會」

「可是 妳父親不是會...?」要是她記的沒錯的話,她父親很反對她和自己在一起

「我爸那邊我已經搞定了,廢話別在說了時間快不夠了」

小凜我對妳說了謊,其實那場宴會是凌礎炎他們家舉辦的,而且 我爸有意把我和他湊成一對......

「小凜 妳好漂亮」水藍色的禮服,在畫點淡妝,雖然這件禮服只有單一顏色,沒有特別的裝飾,但又不失美麗,穿在她身上跟小公主妹兩樣

「妳也是阿」淡橘色的禮服 剛好可以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

「時間也不早了 趕快走吧」

過了十分鐘...到了會場後...

「夏小姐 真是愈來愈漂亮了」

「是啊 連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夏小姐這麼漂亮 一定是遺傳到媽媽」

「謝謝 妳們過獎了」我揚起微笑,但是這只不過是禮貌性上的微笑,她們也是想跟我們集團攀上關係而已

我和筱漓拒絕所有想和我們跳舞的人,我們獨自在旁邊聊天,但看見了最熟悉的人影 那個人正是凌礎炎......

「筱漓,凌礎炎是不是有來參加?」

「有嗎?不可能吧,小凜 妳一定是看錯了」她試著轉移話題

她的第一直覺告訴他說她在說謊,逼不得已只好用那招"搔癢攻勢"

「哈哈哈 小...小凜 快...快住手 這樣很...很癢 哈哈哈」筱漓不顧形象的大笑出來

「要我住手可以,那妳招不招?」嘴巴上雖然這樣說,手還在繼續搔

「哈哈哈 不...不招」

她真的是討皮痛 不招是不是?那她準備笑死

「小凜 妳要幹麻?」筱漓發現我臉上的表情

「妳、說、呢?」我揚起微笑,手準備要......

「停 我招我招 我招就是了 拜託別在搔了」她阻止我的下一個動作 乖乖招不就好了?何必要在那裡堅持?

「其實 這樣宴會是...」語未落 有個中年低沉的聲音 阻止了她們的對話

「小凜」我向父親鞠個躬後 瞥見他身後的男子

「小凜 我跟妳介紹 他是風翼集團的兒子 名字叫風翼˙星」父親指著身後的男子

「妳好」他有禮貌的伸出右手

「你好」我有有禮貌的回握

「星啊 你先去跟小凜培養感情 我有事先回公司了」父親把風翼˙星拉到旁邊去

「我想妳就是夏氏集團的夏伊凜 妳好 我是風翼˙星」他伸出右手

「我父親已經走遠了 你應該不用在那裡必恭必敬」我冷瞥他一眼

「我可以邀請妳跳一支舞嗎?」他不理會她的問題

「不要」我冷漠的說道

他風翼˙星的名言是「越是難追的女人 我越要追到」所以他一定要追到她

「不要這樣 跳一隻舞又不會死」既然她不吃硬 就給她吃軟

「無聊、幼稚」說完自逕的走掉

父親怎麼找了一個這麼無聊、幼稚的人 希望她不要在見到他了 不然 她一定會瘋掉

「凌礎炎 你也來參加這場派對」我走向他

是她?她怎麼會出現在這?

「平常在學校跟別的女生就算了 現在換成陳芯彤了?」我冷笑一下

「夏伊凜 妳不要太過分了」陳芯彤動怒了

「我過分嗎?我只不過說出事實而已」想跟我玩火?大家一起玩

「妳...」陳芯彤說不出話了「我什麼?妳說啊!還是被我氣到說不出話?」

「啪」臉頰開始發燙 代表我被打了

「芯彤 妳幹什麼?」他阻止她的下一個動作

我背對他們「凌礎炎 請管好你的女朋友」聲音帶點哽咽

凌礎炎拉著陳芯彤走掉 而她只能看著他們走掉遠

「妳怎麼了?」又是他 他到底要出現幾次?

「沒事」我瞪他一眼「真的沒事嗎?可是妳看起來......」語未落 她直接插話

「拜託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難道她連一個人想要靜一靜的自由都沒有?

參加這場宴會根本沒什麼用 只是讓自己傷心而已......

一個人在廣大漫無目的的街上走 現在的她腦海裡都是剛才的畫面 她的表情、言語、動作都烙印在她的腦海裡

「馬的...」她一定是瘋了 腦海裡都是他

她拿起手機 打開電話簿找到他的號碼 按下撥號鍵

「喂?」電話另一頭的人出了聲音

她愣了一秒「你...你再哪?」

「我現在要送芯彤回家」

「喔...」語未落「嘟...嘟...」電話掛了

shit 還沒講完就掛斷了

「芯彤 我還有事妳能不能自己回去?」凌礎炎問坐在副駕駛座的陳芯彤

「是因為小凜?」她問道「嗯」他不想說謊

「好吧 你去找她吧」說完 她下車了

凌礎炎拿起手機 打給她 聽見了最不想聽的話

「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

第二次「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關機中」

他真的火了 不接就算了 還給我關機?

她回到家中 打開房燈 看著偌大的房間 只有她一個人 有種寂寞的感覺

「好眼淚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喂?」我接起電話

「妳幹麻掛電話?」電話另一頭的人開始大吼

「沒電是我害的嗎?」要吼大家一起吼 要聾大家一起聾

下一秒 他變回正常的聲音「妳在哪?」

「我已經在家了」

「喔,那你早點休息,晚安」還沒回答 就掛斷了





心冷了 在也沒有之前那種悸動 By小凜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